川谷

多喜乐长安宁

终端 (根八白船 根船白八)

02
“August,这里!”Fifa朝着出口的方向挥了挥手,Ngern转过头朝着Fifa的视线看过去。这是August?皮肤白皙,眉眼很秀气,漂亮但并不女气。这是Ngern见到August的第一印象,August连忙朝着Ngern他们的方向走了过来,“抱歉,我那边有点事情一时半会儿抽不开身,让你们等好久。”August略带歉意的笑了笑,在Fifa给Ngern提August过后,Fifa就立马给August打了电话,大学期间虽然不是同专业的,但Fifa和August关系也挺好,虽然Fifa去新加坡呆了两年但期间也有联系,Fifa给August提了这个事情过后August立马就答应了。“诶,没关系啦本来这个事情就是我先麻烦你的,哦对了给你介绍一下,Ngern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August对着Ngern笑了笑“你好,August。”Ngern也礼貌的回应了一下。
“Fifa,我还有点事要先回事务所去,对了Ngern你把你电话号码给我留一个吧,明天好去量房。”Ngern报了号码,August动作迅速的把号码存好后就离开了。
“你今天怎么心情那么好?”white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从刚才脸上都一直带着笑意的August,“今天和大学玩得挺好的一个朋友碰面了”“朋友?”white好奇的问了问,因为August是个工作狂,交际圈不广泛,就算是朋友也只有固定的那几个而且自己都是认识的,那他说的朋友是?“就是Fifa啦,我的大学同学。”Fifa?white在脑海里面快速的搜索了一下这个名字,哦,原来就是August大学毕业典礼那天抱着August又哭又闹的那个白痴,“他怎么突然找你了?你不是说他去新加坡了?”“他从新加坡回来了,然后顺便给我介绍了一个客户。”“诶,那你是因为他给你介绍客户的关系才和他见面的?!”white竟然有点开始同情Fifa,“你这语气是嘲笑我?”August故作生气的问了一句,“没有没有,哪敢嘲笑你,只是觉得你什么时候才能把工作放一边,能多想着我一点。”August笑了笑没说话,其实在August心里white和工作一样重要,甚至比工作还要重要,只是这些August从来没说过。
“你好,请问你买的房地址在哪呢?”Ngern刚送captain出门,紧接着手机就想了,都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请问你是哪位?”Ngern试探性的问了一下,这号码自己手机没存,听声音也没印象。August在电话那头有点无语,昨天不是才见过吗,不是让我给你弄房子?!“额,我是August...”Ngern这才反应过来“嗷,不好意思,没存你号码不知道是谁。这样,你在哪我过去接你。”“额,不了你还是直接跟我说去哪吧,我直接过去就行了。”Ngern想了想觉得这样也行,“那如果你先到了就等我一下,我现在从家里赶过去。”Ngern给August说了地址后匆匆赶了过去。
August开车来到了Ngern说的地方,下了车才发现Ngern还没来。工作上的事情August一向很准时,在August接触过的客户里面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没有时间观念,渐渐地August对不准时的人也有一点反感。Ngern过了一会儿才急忙的赶了过来“抱歉,路上有点堵车所以耽搁了一会儿。”“哦”August撇了撇嘴应了一声,“真的堵车了”“额,好吧..”Ngern看出August貌似不开心也就没多说话,毕竟是自己迟到了,但真的是堵车,本来想着走另外一条路会近一点没想到会堵车,还不如走原路呢。
Ngern拿钥匙把门打开带着August走了进去,August四处看了看很快的就进入了工作状态August手里拿着纸笔低着头不停地写写画画,Ngern就一直跟在他身后走。“对了你有什么兴趣爱好”August突然转身Ngern没反应过来一下子和August撞了个满怀,“抱歉,不知道你在我后面”August揉了揉额头,心想着这人怎么硬邦邦的,撞得那么疼。“你没事吧?我平常会去健身房”August诧异的看着Ngern,他竟然知道我在想什么?!Ngern看着August的样子笑了出来,“你的想法全都写在脸上,一眼就能看懂。”有那么明显吗?August一边想着一边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对了你刚才问我什么来着?”Ngern才想起刚才August有说话,“你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或者习惯?充分了解这些对我做设计会有帮助”“我平时工作比较自由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客厅我希望活动空间能多一点但不要太冷清,因为我养了一条萨摩耶,我比较喜欢做料理,厨房想要大一点。总体温馨有家的感觉就行了”August认真的听着,把这些一一记了下来,“对了,为了方便写作书房光线要好一点。”“你是作家?”August抬头看这Ngern,Ngern笑着连忙摆手“诶,其实算不上作家了,最多就是个编故事的。”在August的印象里面,作家都是那种在家宅着可以好久不出门,比较安静话不多但一说话就能给你熬一碗鸡汤出来的那种。眼前这家伙话唠的形象实在是跟August想象中的作家形象不符。“你在想什么?”Ngern的声音打断了August的思绪,回过神才发现Ngern离自己很近,甚至自己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August慌了神连忙把视线移开转过身,“两天过后,我会打电话联系你来看方案。”说完话August连忙收好东西走了出去,Ngern看着August的身影撇撇嘴,这人昨天在咖啡厅和Fifa聊天的时候不是还有说有笑的吗,怎么今天冷冰冰的。August坐在这里面看着后视镜中的自己,脑海里面响起Ngern的那句话‘你的想法全都写在脸上了,一看就能懂’,August自认是一个能把表情管理做得很好的人,至少在陌生人面前是这样。通过这一次的接触August自动把Ngern划在客户这一行列里面,除了工作上必要的接触之外不会有过多的来往。
white走出诊室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August抱歉,刚准备下班了可是临时来了个病人,我一时半会儿怕是走不了。"August笑了笑"没关系,我这已经忙完了我等下去医院找你就行了。""那好,你开车的时候注意安全。"white脸上带着笑意挂断电话转身走进病房,"医生,怎么样他没事吧?"captain一脸焦急的看着white,下午训练的时候就发现游泳队里面一个队友不对劲,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才队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额头上满是汗水,captain看见情况不对立马把人送医院来了。"检查结果出来了,病人确诊是阑尾炎需要动手术接受治疗,麻烦出来签下字。"captain跟着white走了出去签完字交了钱才发现跟Ngern约定见面的时间已经过了,拿出手机在看见有好几个Ngern的未接来电,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captain你在哪呢?怎么打电话你都不接,""我在医院呢""医院?!你怎么了?受伤了?"Ngern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没有啦,不是我。队友不舒服我带他来医院看看,你别紧张。"captain不自觉的笑了笑,"那我过去找你吧,怕你忙不过来。"
August一到医院就直接去white的诊室找他,走到半路的时候听到white的声音就走进去看了看,white站在病床前给病人说着注意事项,抬头就看到August站在门口,把病历合上走了过去。"怎么那么快就来啦~""因为想早点跟某人回家呗~"August笑着故意把视线从white身上移开,white笑着搂过August的肩"我再去另外一个病房看看,你要是觉得累就先去我的办公室等我一下吧。""好~"August跟在white身后走着,看着white的身影不自觉的笑了笑,虽然说两人因为工作的事情在家的时间比较少,但眼前的幸福却又可以让人不去计较那些事。
"captain,你在哪间病房阿?"August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转头一看发现是Ngern,真是怎么在这里都能碰见他。Ngern仿佛也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挂了电话抬头一看原来是August,连忙笑着上去打了个招呼"嘿,在这都能遇到你,真巧。"August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什么也只好尴尬的笑了笑,"Ngern,我在这。"Ngern连忙走了过去,August顺着Ngern走过去的方向看到一个留着小平头的男生,眼睛大大圆圆的煞是可爱。"怎么了?"white看着August,遇到熟人了?August笑着摆了摆手"遇到了一个客户,你先去忙吧,我去你办公室等你。"white转身进了病房,August从门口走过去,下意识的往里面看了一眼,就看见刚才那个很可爱的男生坐在Ngern身旁,头靠在Ngern肩上,Ngern也笑着伸手揉了揉那人的脑袋,看起来很亲密。August一下子就明白两人是什么关系了,看起来感情真好啊,August摇摇头试图把刚才的画面从脑海里面驱走,自己和white不是也很幸福吗,怎么突然羡慕起别人来了。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Ngern连忙走出去接电话,挂了电话回病房的时候,经过white的办公室,看到趴在桌上睡着了的August,窗外的微风轻轻的抚动着August额前的发丝,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动着,这家伙还是睡着安静乖巧的样子比较讨人喜欢呐。过了好一会儿white才到办公室,一进来就发现August睡着了,正拿着外套想给August披上的时候August突然醒了过来。August伸手揉了揉眼睛"忙完了吗?"white走过去揉了揉August的脑袋"走吧,回家~"
August坐在副驾驶上不停地打着呵欠,white侧头看了一眼"怎么那么累,最近事情很多?""也没有,主要是昨天没有休息好。""饿不饿,我们吃了饭再回家吧"white把车停在一家餐厅门前,对着August笑了笑"新开的餐厅,听医院的护士说还行,所以带你过来试试。""看来你和你们医院的护士相处得很好阿,什么都告诉你"August故意扭过头不看white,"她们你又不是不知道,一帮小丫头,老问我你怎么那么长时间不去医院。"August还记得第一次white在他同事面前正式宣布两人关系的时候,那帮小护士激动得不得了还说什么好般配阿之类的话。"
August随着white下了车,进了餐厅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座位坐着,white叫来服务员点过餐,August就四处看了看。"诶,Ngern你看这是刚才在医院里面的那个医生诶"August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看,Ngern和医院里面那个男生,这也太巧了吧,怎么哪都有他们。August正想低下头不让Ngern看到自己的时候captain就拉着Ngern走了过来。"嘿,医生怎么那么巧你也在这里。"white记得captain,爱笑爱闹很活泼留着小寸头的男生。"叫我white就好了。"ccaptain拉着Ngern顺势在August他们旁边的空位坐下,Ngern给August打了个招呼"又见面了。""是啊没想到那么巧。"虽然心里面是崩溃的但是该客气的还是得客气,"August这是?"white看了一眼Ngern,August连忙介绍"这是Fifa的朋友,也是Fifa给我介绍的.....""你好,我是Ngern,Fifa的朋友。"还没说话,Ngern就连忙打断了August,white笑了笑没说话。
吃饭的时候captain拉着white问事情"white,我那队友什么时候能出院阿。""大概半个月吧,如果恢复得好的话""诶可是我们下个星期有比赛诶~""那也没办法阿"Ngern注意到August全程都很安静,都不怎么说话,和captain真是两个极端呢。white伸手给August擦嘴角的酱汁的时候Ngern注意到white无名指上的戒指,他记得早上在August手指上看到过一模一样的。Ngern笑了笑,自己的观察力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差了,他两那相处的氛围一看就应该知道是恋人阿。

-------------------------
饶了一大圈四个人终于碰面了
下一章开始进入正剧
QAQ

评论(1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