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谷

多喜乐长安宁

终端 (根八白船 根船白八)

番外 白船篇

  white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面转悠着,和August分手已经快一个月了,期间呢也没和August联系过。自己竟然也没有去想过关于August的事情,很奇怪。是因为那个可爱的小平头每天都安慰自己的原因吗?想到captain想尽办法逗自己开心的样子,white脸上不自觉的挂上笑容。

     white自顾自的看着货架上的东西,不小心就撞到了人,“嗷,对不起。”“没关系”white抬起头才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谁,August。“最近过得还好吗?”white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想找点话题,“还行,你呢?”August笑了笑,相比起white的窘迫,August倒是显得很坦然。简单的寒暄了几句white转身准备走了,August突然叫住了white,“遇到合适的人不要错过。”August看着white,不知道怎么的这句话从August嘴里说出来让white深受触动,突然想抱抱眼前的这个人,white走向前抱了抱August“谢谢你..”white小声的说了一句,white释怀的笑了笑。

  “August..你拿好东西没?”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August立马松开white抱着自己的手,毕竟某人可是东南亚小醋王。Ngern走过来就看见white和August一起,瞬间脸色就变了,white看着Ngern把手搭在August肩上向自己宣示主权的样子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这俩是怎么回事,居然在一起了?!!...什么时候好上的..看着white一脸震惊的样子August抱歉的对着white笑了笑,“white,对不起。”August这句话让white回过神,white恍然大悟的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两个人,怎么说呢,这段感情自己也有错,既然自己给不了August想要的幸福那么有人在他身边照顾着他也未尝不可,再说自己和August也已经分手了。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white拿出手机接了电话,“white医生,那个病人又来了。”医院护士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white下意识的皱了皱眉“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去。”white笑了笑匆匆的到了个别就急急忙忙的赶了过去。

   “他刚才抱你干嘛?”Ngern皱了皱眉,不知道为什么面对着August占有欲就前所未有的强烈,不喜欢除了家人之外的人对August有过于亲密的举动,“没什么啦~对啦你找到那个东西没?”知道自家小醋王家里的醋坛子打翻了August连忙扯开话题,“找到啦,知道你喜欢吃这个~”Ngern举起手里的袋子在August眼前晃了晃,“走吧~回家,我还要给kajiang洗澡”“你喜欢它都比喜欢我多”Ngern故作沮丧的样子小声抱怨着,August看着Ngern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经笑出了声,这个人,怎么自己之前都没有发现呢那么小孩子气,不过也蛮可爱的~
white匆匆赶到医院,火急火燎的跑到诊室,生气对着坐在诊室里面正对着自己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大声说着“captain你下次要再敢弄伤自己借着受伤的理由来医院见我,我就开个诊断书让你高位截瘫永远也下不了床!!!!!”

----------------------------
今天被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垂死病中惊坐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从成了根八cp汪  身为单身狗的我竟然幸福感爆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