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谷

多喜乐长安宁

终端 (根八白船 根船白八)

04

   August翻了翻工作安排表,又到了一年一度去分公司视察工作的日子了,一去就是五天。August早早处理完手头的事务下班去医院找white。一进医院就有眼尖的护士看到了August连忙凑过来打招呼“August,好久没见到你了~我去帮你叫white医生~”“谢谢”August笑了笑,那护士一脸激动的看着August“没关系~我去帮你叫他~”August点了点头就朝white办公室的方向走过去。等了好一会儿white才来,“怎么突然想到来医院找我啦~?”white走过去坐在August身旁,August沮丧的看着white“我明天要去分公司视察工作了..不想去”white笑着揉了揉August的脑袋“不想去也没办法阿~再说你竟然也会有怠工的时候哦一点都不像你诶”“那你舍得我吗,差不多一个星期都见不到我”“难道我说舍不得你就能不去了吗?”“真的,只要你说舍不得我就不去了。”August无比认真的看着white,“好啦~你乖乖的去,不就五天嘛很快就过了。”August眼里满是失望,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瞬间打起了精神“那这样你今天早点回家好不好?”“这...?”white有点犹豫,最近两天事情比较多...“呐呐呐~”August发动了撒娇卖萌的必杀技,white立马点头答应,能看到August对别人撒娇这可是很难得的特别是还是对自己,交往的这几年来August对着自己撒娇的次数一双手都能数的过来“真拿你没办法~”white捏了捏August的脸颊,“哪有~”“我大概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回家你先回去等我吧,不然在这你多无聊”“好~”
   
        August推着购物车在货架前认真的挑选着食材,想要给white做一顿饭吃给他一个惊喜,其实这顿饭已经在心里盘算了好久了,只是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毕竟从交往以来自己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给white做过一顿饭。August认真挑选着white喜欢吃的什么食材一一放进购物车里,为了确保自己做的饭能吃,早上还特意打电话向妈妈取经。

       一回到家,August就拎着食材钻进厨房里,把所有的食材拿出来洗干净过后August就一脸的茫然,这个要怎么切...这样?还是这样?August比划了好几下,阿不管了就这样切。拿定主意后August就埋头苦干起来。切洋葱的时候没注意,洋葱就从手里滑了出去结果August就割破了手指,August连忙去客厅找医药箱拿创可贴贴上后又急急忙忙的回到厨房继续忙碌着。忙碌了好一会儿August终于做了人生当中第一顿能吃的饭,August尝了一下味道虽然没不好吃但也还能吃。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August把饭菜放在餐桌上布置好了一切后就坐在餐桌旁等着white。

         white正站在病床前仔细询问着病人的情况,心里想着询问完这最后一个病人过后就能回家了,“嗷,White。”white抬头就看见captain站在门口,“来看你队友?”white笑了笑,“嗯,来看看着这小子什么时候才能出院。”captain说着便走了进来把东西放在床头,captain看着病床上的队友“你好点没?赶紧好了归队,你不在队里的气氛都不活跃了。”队友不屑的撇了眼captain“是不知道你是队里的吉祥物,有你在队里还会冷清,我看你是找不到人吐槽无聊寂寞了吧。”captain毫不在乎的笑了笑“哟,既然那么了解我那你就赶紧回队里让我解解闷呐~”white站在一旁听着captain和队友聊天的内容不自觉的也弯起了嘴角,“对啦,white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captain看着white,“嗯,什么?”“我们快要比赛了,但在比赛之前我想让我的队员来做个身体检查,你有没有时间?”captain试探性的说了句,“可以阿,没问题的,你什么时候来我可以帮你安排一下。”white爽快的应了下来,“大概后天吧,这样你把你号码给我留一个,我会提前给你打电话。”captain把手机递给white,white接过手机存入了自己的号码,“喏~给你”“谢啦~”captain笑着拍了下white的肩,“没事,我还有事,先走啦。”“嗯,回头见。”

      white回到办公室换了衣服准备往外走的时候captain突然叫住了他,“怎么了?有事?”white疑惑的看着captain,captain有点为难的看了眼white“内个,你能不能送我去一个地方?”“嗯?”white有些愣神,captain连忙接着说“不用很长时间的”“嗯,那我们现在走吧”white答应captain过后就开始后悔了,自己怎么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他了..但是现在时间还不晚,送他去过后就赶回家应该来得及吧。

        August看了眼手机,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white应该下班了才是,怎么还没回来,August给white打了个电话可是却无人接听,也许他在忙吧,毕竟他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white照着captain说的把车开到了一座寺庙前,white跟着captain下了车,“来这干嘛?”white看了眼captain,captain笑了笑“就快要比赛了,我来祈福诶,你要不要也来试试,据说这个庙蛮灵的~”white笑了笑“那你怎么不跟Ngern一起来~”captain撇了撇嘴“他最近忙着赶稿呢,他编辑催得紧我也不好意思为了这种事情麻烦他。”“那你就好意思麻烦我哦~”white故意这样说着,“嗷,这不是刚想起来这事吗,而且我也不会开车阿你看这又那么偏僻。”“好了好了,你快进去吧”“那你在这等着我,我马上就出来。”captain不放心的又说了句“是,我就在这等着你好吧”white无奈的笑了笑。

      过了一会儿captain就走了出来,white看着captain心事重重的样子就多问了一句“你们每次比赛你都要来祈福么”“不,这是第一次”“那为什么这次就来...”“如果这次比赛输了,我们游泳队就要解散了..作为队长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我有责任守护好游泳队,就算哪一天解散了也是要因为队员有了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因为输掉比赛。”captain叹了叹气,“别太有压力,一定能赢的~”white拍拍captain的肩试着安慰他,“我也觉得我们会赢的~”captain笑了笑,“诶,对了你不是说还有事情吗你赶紧去忙吧!!”white听到captain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自己答应了August早点回家的,看了眼手表竟然都快九点了!!!white急急忙忙的上了车,“路上小心"captain向white挥了挥手,white看着captain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想了想觉得不妥便摇下车窗“captain,这地方那么偏僻你回去也不方便,不如搭我的车回去吧”“嗷~好吧,也不用送我到家啦,找个好打车的地方把我放那就行了”captain上了车。

         开了一会儿竟然堵车了,white不停地低头看着时间,“你有什么事那么急?”captain小心翼翼的问了句,“August明天要去分公司视察工作我答应他今天会早点回家的”white皱了皱眉头,“抱歉都是我的错,早知道你说的事情是这个我就不麻烦你了”captain连忙看了看时间“现在都快十一点了,我到前面那个路口下车就行了。”“那你自己回去没问题吧?”white看了看车流开始慢慢的移动了,“哎呀没关系,你赶紧回去吧”captain看了眼white,心里面满是歉意要是因为自己他两闹不愉快怎么办。

      captain下车后,white突然想起来今天怎么都不见手机响,按道理来说自己那么晚还没回去August应该会给自己打电话才对可是怎么都没见电话响,坏了!white心里咯噔一下,今天去询问病情的时候为了不影响病人休息特意把手机调成了静音,该死的!!white在心里面咒骂了一声连忙从包里拿出手机,果然有好几个August的未接来电和短信。white连忙打了回去可没人接,August会不会生气了...white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加紧油门开车回家。

        white赶回家的时候August已经休息了,white打开卧室门试探性的喊了两声August,可床上的人却没有一点动静。white关上卧室门走了出去,去厨房倒水喝的时候才发现August为他准备的惊喜,white笑了笑可是这样一来心里面就更加抱歉了,今天竟然为了captain的事情而和August失约..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洗完澡后white掀开被子躺在床上,看着August背对着自己white心里面五味杂陈,伸手环抱着August把他圈进怀里,white知道August并没有睡着于是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没关系..不用对不起”August转过身,“今天我..”white正想解释August却突然开口“没事我都理解的...”white一时之间竟然手足无措起来,“August...”“我没事啦~睡吧明天我还要早起”August勉强的笑了笑,white了解August于是也就没多说什么,“嗯.睡吧,晚安。”white低头在August额头上落下一个吻。August蜷在white怀里心里面却空荡荡的很平静,August本来以为自己会生气或者难过什么的,但是好像都没有,有的只是麻木...自己早就习惯这种状况了不是吗,这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都跟往常一样罢了。

        闹钟还没响August就醒了,很意外自己明明是个爱赖床就算闹钟响了也不管的人竟然会醒的那么早August在心里暗自叹气。看着睡在自己身旁的white,August竟然生出一种陌生的感觉。小心翼翼的拿开white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蹑手蹑脚的下了床去洗漱,还好昨天晚上提前把行李收拾好了。

        white醒来的时候才发现August已经走了,连忙拿出手机拨通了August的号码“你早上醒的时候怎么不叫我?”“看你睡得太香不忍心叫醒你阿~”August的语气就跟往常一样轻松得就像昨天没有发生那件事一样。“到了记得给我报个平安照顾好自己要早睡不要喝酒。”“知道啦,white医生~”挂断电话后,white还是觉得不妥,虽然August语气跟往常一样可是就感觉哪怪怪的。

       August到了分公司所在的地方,便有人开车来接他。来接August的人,安排August入住的酒店都跟之前的一样,August跟人闲聊了几句就开始犯困,都是昨天没睡好的原因。不知不觉的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有人叫醒了自己August才发现已经到了,在前台check in后August就准备先去房间休息一下,眼看电梯就要关上了August快步的走了过去,里面的人似乎看到有人要进来也就等了一下。“谢谢”August刚说完话看到眼前的人瞬间就傻了眼,Ngern!!“你怎么在这?”August开始怀疑这人是不是在自己身上装了GPS,只要自己一个人准会遇见他。“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阿?”Ngern对着August挑了挑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这也未免太巧了吧在哪都能遇见你”August无奈的撇撇嘴,“怎么?遇见我不开心?”Ngern看着August,“其实我是来给新书拍照片的啦~”“拍照片?”August看了眼Ngern,“对啊,我准备要出新书了但是还需要几张照片。”“这样阿”August挠挠头“那你呢?怎么来这”“我来分公司视察工作啦,每年都是我来。”“那你挺辛苦的~”Ngern拍了拍August的肩。

      没一会儿电梯就到了,August走出电梯发现Ngern也跟着走了出来,“你也住这层?”“对阿”August应了一声继续往前走,走到自己房门前发现Ngern还跟着自己,刚想说话Ngern就先开口了“诶,真的好巧,我住你隔壁诶~”August看了看自己手里的房卡,还真是...“诶,那我先进去了。”“去吧,看你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赶紧去休息一下吧。”Ngern说完话就打开门进了自己的房间。

--------------
有好几个小伙伴给我说排版的问题,我一直都是在手机上用WPS写文然后直接复制过来了,没想到复制过来排版出了点问题,之后我会注意这个事情哒
谢谢各位~( • ̀ω•́ )✧

评论(12)

热度(18)